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1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最近剪上癮了,覺得可以剪的都會忍不住動刀72093907nk7.gif

乙女心----只剩光光的莖部thumb_4bef72c0b1101.gif

DSCN6720a.jpg

 

DSCN6719a.jpg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哈~剛好有剪下乙女心,來試試組合.

玫瑰景天真的蠻好配的

 

2011-2-24多肉組合.jpg 
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近日多雨,結果~~  despair.gif

居然發生這種事,不知冒出的芽是什麼??64160432kk0.gif

(不過種在公司的秋麗,還長出香菇,所以這應該算還好)

想想還是不要拔掉好了,看看他最後會長出啥咪??mt%20(49).gif

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當初因為X花草,訂購要滿300,這盆是拿來湊數的

還好他體質強壯,被我丟在一旁,常常忘記他,不過還是平平安安、綠油油地生活著

跟愛花人集合的網誌,http://blog.roodo.com/ato543/archives/10197971.html

看人家的唐印。長的多美,還是帶回家曬曬太陽吧

照片001.jpg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剛開始接觸多肉YAHOO好心的格友送我的,

不過一直不知道她叫啥咪名????

種在公司窗台,

無風無雨少日照的狀況下也活的好好的,

不過~~上面新葉一直長;下面葉子就一直枯??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之前買的虹之玉.從買來就不是很健壯.越養越喪氣,coldsweats01.gif

實在讓我太失望.....乾脆重新再買一盆,

看看我種的全都變黑色?????還掉光光~~crying.gif

跟重新再買的真的差粉大~~~

左下角稀稀疏疏就是我辛辛苦苦重很久的虹之玉sad.gif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我喜歡像這種小小的玫瑰花型的多肉.

這跟姬景天(有人稱翠綠萬年草、珍珠萬年草lovely.gif )有點小像.

一小叢一小叢多可愛啊!!!heart04.gif

買回來其實已經爆盆.我把它分攤風險,分成三小盆.這樣才不會一起陣亡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在建國花市買的.不過.....老闆也不知這是啥咪????

小雀  跟   maggie  確認是------紅稚兒

DSCN6676.JPG

 

不過.拍的有點失敗,回家再重新拍一下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感謝Maggie一下送我這麼多.....

不過,才疏學淺的我~~居然只認得一種  臥地延命草

 

正名囉~~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呵呵~~~我有 秋麗

剛被我砍頭的     秋麗     有拔下幾片葉子

因為秋麗的葉片有多幾片~~

 

妹妹們~~~看得懂嗎???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唉~~青筍筍的姬瓏月y13.gif

DSCN6645.JPG

雖然變青綠,但是~~也有長高啦

DSCN6646.JPG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連日的陰雨紫色的雨.gif      紫麗殿整個青筍筍 4a3b0041360eb.gif

當初換盆時不小心被我弄掉的葉子,也長出小芽了4a3b002719399.gif f46.gif

DSCN6653a.jpg 
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呵呵~~~過年幾天不見....長大囉~~73119935nh4.gif

 2011-2-10.jpg

 

再看一次新生兒的樣子

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看看這奇怪的樣子??4a2d41323aaf6.gif 擠成一團??小芽長了三株

 

DSCN6533a.jpg 

看看剛買來的樣子

DSCN6448.JPG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好後悔下那一刀.....crying.gif

用力地給剪下去的後果,居然發現......mt%20(49).gif

下刀處,正有一點點小芽正再用力地鑽出頭f88.gif

真的該去配眼鏡啦,老花加散光的結果就是-----後悔4a2d412fd4b74.gif

下刀前~~~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看著一直茁壯的 乙女心 ,鼓起勇氣再用力給他剪下去y19.gif

希望可以多幾盆 

看看~~多美啊!!!

不過.哈哈~~~用力地給他剪下去   o0020002010485921051.gif

 DSCN6539.JPG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,天氣好好,陽光充足042.gif

因為回暖,我的肉肉有點恢復青綠的顏色  bearing.gif

DSCN6535.JPG 

不過砍下的    秋麗    葉尖出現一抹粉紅呢lovely.gif DSCN6534.JPG
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