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  蘭花草   買的,若沒脫窗。

這應該是  我最愛的  姬景天   1266784732.jpg

但是~~但是~~~但是~~~居然有蟲  crying.gif

有一條大大大大的蟲~~

粗細像橡皮筋  身上有很多腳   還有咖啡色條紋

厚~~~真的很大隻~~~bomb.gif

正當我要換美美的素燒陶盆時,它居然匆匆地溜出來,

驚嚇之餘,還是奮力地將他斷好幾節

怎麼辦???我一整盆的姬景天還裸身在後陽台上呢!!!4a2d412fd4b74.gif

因為怕還有其他隻,這盆姬景天的根分佈又超密,我搖都搖不下任何一塊土

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,只好丟在陽台,讓剩下的蟲自動自發離  姬景天  而去

DSCN647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