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十分.....辛苦啦!!

QQ的小海豚.....有夠可愛的!

2012-4-29-02 

綠色的珊瑚貝爾~實在有夠水的.......

不知道,到我家一陣子之後會變成啥咪顏色!!

 

2012-4-29-01  

以下~~~是我掃的貨,反正家裡沒有,就給他買下去了!

 

DSCN9687

 

超五雄縞瓣

DSCN9685

這是??晃星

DSCN9684

哈哈~~

又肥又嫩的星美人.....家裡~~好多囉~~

還是愛!!

 

DSCN9683

這本來就不知名,現在被壓斷了.....更不清楚它是誰???

DSCN9682

 

合照一下....

DSCN9681

 

?????

DSCN9680 

????圓圓的葉子,很可愛~~

DSCN9679

 

?????這不知是啥咪?不過~蘋果綠~~真的超美的

DSCN9678

已經四顆了~~怎麼又買他??真是~~

DSCN9677

 

哈哈~~~中了艾格利旺的毒了~

DSCN9688 

這~~整顆到出來....乾脆橫躺著吧~~

是碧雷鼓嗎??

 

DSCN9686  

 

嗯~~還有棵已經站不起來的櫻美人....忘了拍.....

 

 

已經提不動了.看到美美的沙玫....想想買顆來試試~~

結果~~被我晃啊晃地~~~整顆脫盆,.花苞也掉了好幾個

2012-4-29-03  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琦
  • 哇~小海豚真的是超古錐的啦~~
    小不點穿著絨毛衣感覺格外的肥滋滋呀XD
  • 可愛吼~~我每天都會輕輕捏幾下~~
    就古錐A~~

    Kate §^.^§ 於 2012/05/02 11:2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