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原貌不太一樣....被扣留了一部份枝條

原以為他是毬蘭的一員(HOYA系列),

但是老闆說~~不是,至於啥咪??它也不知道

DSCN3098

這張是原貌......短少了二、三條枝條

IMG_20130321_144805  

 

曝日 我應該沒記錯

DSCN3111

小玉。。。

雖然沒有一次成功,但是還是好愛它

 

DSCN3105

 

 

 

森之妖精

Sedum "joyce Tulloch"

老闆說....這是正港的日本森之妖精

os:你最好是沒有騙我

來來回回好幾次!!最後還是回頭尋覓它

他~真的好可愛

 

DSCN3102

 

紅椒草  愛澆水的我,養這愛喝水的傢伙剛剛好

不過~~據說這紅椒草長的爆慢,就慢吧!!

最愛喝寶寶胖嘟嘟的椒草們

 DSCN3095

 

愛染錦Aeonium domesticum fa. varieg.

久沒看到它。。。忘不了它,就~~納入後宮吧

 

DSCN3093

黃麗錦

本不想要她這難伺候的傢伙。。。但是~~真的越看越美

唉~~還是不要跟自己的心意,過不去,帶他回家囉!!

 

DSCN3092  

 

塔蓮              紅蘋果椒草

DSCN3109

小小的小玉。。

好像一對翠玉耳墜子好可愛!!最愛這種小小的結結實實地。。好美喔!!

DSCN3107  

玉露 

家裡只有一小顆百合(是吧??)這種布雞布雞的,不知怎麼養它?

DSCN3106  

青柳(小木偶)

養了將近一年半吧.才有這份光景,

老闆居然將新芽用水耕...我應該也來試試

DSCN2587  

, , , , , ,

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深海
  • 妳的愛染錦很漂亮喔
    黃麗錦很好顧的 妳可以放心 唯獨葉孵不是那麼容易而且成長很慢
    看得出來這次妳有控制唷
  • 夏天到啦...而且,真的沒空位了,這幾盆買來至今還在陽台地上呢!!

    回家只將黃麗錦砍頭,希望~~可以增值

    Kate §^.^§ 於 2013/03/25 11:51 回覆

  • 虎妹
  • 咳~~咳~~
    最近都是敗家文XDDD
    你上山去了嗎?
  • 沒有很敗家啦!!很節制ㄟ....
    很多肉,..都寄放在山上
    預約十月中...
    我真的很節制,.哉謀~~

    Kate §^.^§ 於 2013/03/25 11:5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