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2-7終於上了期待已久的諾貝松花圈了!!

 

花材:

藤圈、諾貝松、山歸來、棉花、松果、繡球花瓣、莎布森、肉桂棒

 

莎布森(在票卡上方,很像小球果。。不過~~被我折斷了,用熱熔膠黏起來)

課堂上辛苦的班長拍的

2.jpg

 

 

回到家~~發現!!重點有點不平均。。。(天秤座一定要平衡)

翻啊找啊~~終於發現空擺一年的白色毬果。。。換下被我捏爛的繡球花瓣。

再加上幾顆小球果。。。還有~~應景的磨菇木夾。。。終於讓我平衡點

DSCN5335.JPG

 

 

東看西看~~~不夠熱鬧,老師說:可以加上自己的珍藏品。

哇~~我沒有聖誕老公公,但是我有KIKI  LALA

好有FU~~~

DSCN5284.JPG  

 

回家再翻出珍藏一年的小滕圈。。。。將剩下的諾貝松,再做個小的!!

SIZE小小的,可愛喔~

不過~~花材不多了,都是將之前的作品拆了,才能成就這個不夠熱鬧的小花圈

DSCN5349.JPG  

三角玻璃燒瓶

花材:愛迪生復古燈泡、馴鹿台、地衣、山歸來、木玫瑰、松果

 

很簡單~~但是手都快抽筋了!!

回家~~看看還是不夠熱鬧,再丟了幾個毬果。把之前作品拆下的銀果。丟進去~~

DSCN5333.JPG

謝謝辛苦的班長。拍了第一手的照片

1.jpg  

 

 

這張~~好溫暖啊

DSCN5328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花圈 三角燒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§^.^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